close


走到外面時可以看到很有特色的Menu看板。

原名為"潘先生的墨西哥廚房"...所以您就是潘先生嗎?




雞肉原味薄餅280元
有玉米薄餅及原味薄餅兩種,但店員建議第一次食用先吃吃看原味的,比較容易接受。
雞肉捲上薄餅後淋上安琪拉番茄醬,撒上起司烘烤。旁邊搭配了莎莎醬酸奶等,
雞肉捲沾上醬汁還頗好吃的,但一旁的墨西哥燉飯就乾乾沒味道.....



牛排起司煎餅190元
咬下時起司有牽絲,配上一旁附的酸酸甜甜西南醬就很好吃,但吃完發現手上都是油。



起司煎餅附的辛香料,有莎莎醬、豆泥、西南醬,還是白色的西南醬比較對味,莎莎醬的微酸調味不太愛,
豆泥吃的出豆子的口感,但沒啥味道,綠色的酪梨醬,有酪梨的香氣還不錯。



酥炸雞腿100元
炸的很酥不油,肉雖很嫩沒有入味,所以整體吃起來只是尚可而已。



別看主食只有這三樣,完食後超飽的啦。



牆上的畫看到了什麼內容呢?很有趣的圖,以及有仙人掌的調味架,真有墨西哥風啊。



右邊是櫃台,左邊是廚房的吧台。
紅磚的牆面設計,讓我以為那是做比薩的地方...



檸檬萊姆汁莎莎+脆片、蕃茄湯/加90元升級為套餐的餐點
檸檬萊姆汁夠酸,且冰冰的好喝。蕃茄湯喝的出來濃濃的蕃茄味,但有點油,且...真的只有酸味。
脆片的感覺不夠脆,像是放到有點軟掉的不脆片,難不成正統的墨西哥脆片都應該像這個口感?



起司蛋糕/加90元升級為套餐的餐點
是重乳酪蛋糕,店家也有特別強調,口感紥實,佐上檸檬蜜,還算不錯。
不過如果和星巴克的藍莓起司比起來,是略遜一籌...



巧克力布朗尼/加90元升級為套餐的餐點
微溫的蛋糕體,口感綿密,不會太甜。



不小心看到櫃枱的後方,才發現原來星期一到五有限定的超值餐點。可以參考一下~



我們是坐像這樣的位置。



也有我愛的沙發座椅。



還有這個可供拍照留念的看板,但這裡不是觀光區,所以基本上應該不會有人想這麼做才是.....



介紹飲料區.....吧。



之前剛到時就看見外面有外國人坐在那兒大啖美食,且陸續都有外國人進出,生意很好。
左邊有沙琪瑪的小攤位,似乎有在使用,但不知道現場烤的時間是在什麼時候。


想去吃道地的墨西歌餐點是可以來這兒嘗試,因為老闆並沒有為了迎合台灣人的口味而改變原有的風味,
正統的墨西哥風味餐,可是非常酸、辣、甜,是重口味的民族,所以有可能會吃不習慣。
個人吃完的心得是不覺得有非常好吃,因為口味和平常吃的習慣還真是不一樣,
但餐點很有特色,店內佈置也相當的有異國的情趣,值得一試~



店家網頁連結

♥ 特別套點簡述
加90元升級套餐
1.飲料選一:檸檬萊姆汁奶茶洛神綠茶(+20元續杯,一人限一杯)
2.請選一:豆泥+飯、莎莎+脆片、蕃茄湯
3.甜點選一:焦糖奶酪起司蛋糕巧克力布朗尼香草冰淇淋

價格參考
無服務費。

備註
全年無休。
可外帶、外送,以及承辦各式聚會。

營業時間
1100-2400

店家資訊
07-2212766

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24-1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艾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