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店門口的5個大茶壺就相當的吸睛了~
雖然和甕缸雞一樣都是用燜燒的原理,但造型就勝人一籌了,所以還滿有名的,滿多節目都來採訪過。

 


茶壺雞500元
說真的~很貴,但因為有名,所以一定要來嚐嚐看。
完全是走樸實路線,沒有太多餘的擺飾,就是一整隻雞放在鐵盤上就上桌了,旁邊附了一小碟的楜椒鹽。
雖然略嫌單調,但外表看起來是烤的金黃酥脆啦~



吃下的第一口有驚豔到,皮脆又香,肉嫩但並沒有皮這麼的香,不過剛開始吃的味道是滿意的,
但吃久了,不知道是因為肉沒有入味,就有點膩了,屬於不耐吃的食物,還好沒有一次點2隻...



炒麵60元
炒麵很好吃,比一般吃的油麵還細一些,但有Q勁,味道也很夠。



蔗苗150元
應該是第一次吃蔗苗吧~還滿好吃的,口感像劍筍,脆脆的,其實拌炒的料也很像熱炒店劍筍的料。



梅子豆腐150元
好吃~真好吃!豆腐應該有先炸過或是過油過,總之就是外皮脆脆的,內餡軟燙,拌上微酸甜的醬汁,
很清爽可口又下飯。



珊瑚菇150元
菇類是脆脆的口感,調味調的尚可。



山豬肉200元
吃起來沒有豬肉的腥味,肥肉和瘦肉的比例,個人覺得不錯,也是下飯的一道,但份量實在少了點。



養生烏骨雞(全隻)650元
雞肉很嫩,湯頭則喝不出有中藥的香味,就屬於一般的雞湯,料不多,就雞和金針菇,還算不錯囉。





吃飽後已天黑了,看到柴火在燒,感覺有鄉下的feel~偶爾來這洗個溫泉真的很不賴。






想說趁著春節假期和全家人難得出來渡假,因為春節人總是很多,實在懶的出門。
但和同事聊天,不小心聊到關仔嶺的溫泉,就讓我一直很心動,不算遠但又可以算出趟遠門.....(矛盾)
開車快到溫泉區時,看到很多家的甕缸雞,就這一家的茶壺雞很醒目,停車又好停,
不過全家6大2小吃一頓下來要價近1800元.....以美味程度來說是有點貴~
6菜1湯,吃完說飽也還好,美味程度算中等,只能說來這兒是可以嚐嚐啦~難得囉!



營業時間
平日:1000-2100
假日:1000-2200
每週二店休

備註
不收服務費

店家資訊
0935293132
台南市白河區仙草埔里62-11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艾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