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吃這麼豐盛的早餐,不是因為下夜班,是因為剛跑完馬拉松.....(!?)
其實生活並沒有這麼健康(咳),是因為工作上需要,所以只好來參加~
當然運動是好的,只是早上要5點起床、6點集合、6點30分起跑...
這樣的好習慣,是不可能會發生在Tina身上的,早上只要不遲到,就一定是能睡多少就睡多少的。

所以雖然沒有"跑"完全程,還是決定要來慰勞一下辛苦早起的自己~(◡‿◡✿)

 


鮮明的黃色招牌,雖然隱身在大廈中,但還是可以一眼就找到。



人真的很多,可能也是因為到達時已經八點半多,大家都起床出外覓食了。



可愛的吐司Logo~



右手邊有書報區,還有漫畫可以看,只是早餐時間可能沒辦法久坐,因為外面有人在等...



位置其實不多,但早餐店大概也是這樣的空間吧,不能太奢求。



因為一個人來吃,加上人很多,所以只能選擇靠近工作區的單人座位。



有提供環保筷,放在盒子內,不只環保還滿乾淨的。



餐點內容滿豐富的,中西式都有,更棒的是飲料的選擇性也很多。



輕食套餐95元
可選擇輕食系列55元的主餐一份+拿鐵咖啡。

輕食系列的麵包有貝果丹麥拖鞋麵包共3種,而55元的口味有6種,
有燻雞起司叉燒起司火腿起司蛋鮪魚起司培根起司蔬菜起司蛋,
Tina選的是叉燒起司+丹麥麵包。



份量很足,雖然是一般吐司的大小,但是夾了滿滿的饀料,吃完後不飽也難。



聽說最近的丹麥麵包滿ㄏㄤ的,所以就選了它,是滿鬆軟的,但不覺得有太特別之處,
倒是厚厚的蔬菜和叉燒,加上美乃滋的香甜以及黃芥茉的微嗆風味,滋味真是不錯,好吃的一品。



熱狗20元
是大亨堡內夾的那種熱狗,沾上蕃茄醬,也是不錯,有熱狗特有的鹹香味。



價錢和拿鐵一樣,所以可以換了法式輕拿鐵,也是份量很足的一道。
使用了鵝黃色的寬口磁杯,燙口的咖啡,整個視覺感官就是溫暖明亮。
拿鐵喝起來還滿溫醇的,奶泡算柔滑,不像一般早餐店提供的咖啡~



有兩個戶外的座椅,現在這種天氣正適合坐在陽光下悠閒的吃早餐。





最後外帶了一份培根蛋餅35元~
令人驚喜的是...竟然還有新鮮水果耶,好完整的一份早餐哦!感覺吃完就像跑完馬拉松一樣的健康(誤)



雖然到到世運主場館時,天色還微暗,但看到馬拉松選手們鳴槍起跑的那一瞬間,卻也感到早起真好!



價格資訊
無服務費。

營業時間
0600-1300(1230最後一次點餐)

備註
至櫃枱點餐並付款。
勿攜帶外食及寵物入內。
可以電話預約快速取餐。

店家資訊
店家FB連結
(07)558-4615
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270號(大順路上的好事多對面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艾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