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為了這篇文章,跑了第二次才完成,因為第一天九點半多來時,人多到無法照相。

↑第一天照的店外用餐環境,本以為人不多,沒想到滿滿的人潮都坐在店內。

 


所以隔了一天不死心不到開張就跑來...有沒有搞錯!這些人都是在等吃飯嗎?
太令人害怕了,怕會錯過淨空照,就直入餐廳告知用意,
雖然服務生的態度沒有很親切,但還是同意讓Tia先入店內四處照。




一進店內是暗的,因為只要一打光,全部的人都會蜂擁而入,
但為了好拍照就麻煩服務生開個燈,於是(只敢)開靠牆的一排吊燈。

沒想到外頭等待的人群看到燈亮了,加上看到裡面有個不該出現的人,就跟著跑進來,
於是Tina只好雞婆的代為解釋「不好意思哦...還沒開始營業,是我要照相才先進來的」
非常特別的一次經驗...



原木的基本架構,加上有點美式復古的擺設,挺舒適的。



牆上擺上幾幅「小蘑菇」的小小畫作,增添了溫馨的氣息。


小蘑菇的網誌-漢明治 百吃不膩的好味道



櫃台上的黑板創作也是小蘑菇親手幫忙寫上去的,字體很可愛,可惜暗了些,沒辦法照清楚。





從暗暗的角落望眼過去的感覺,除了看到了大大的落地窗,
也看到了坐在外面 "引頸期盼" 的人群...



照到店內唯二的沙發椅時,就暗自決定等會兒要來搶坐這兒...恩(握拳)



雖說照了一圈,時間也接近九點的開店時間,但見店員尚未開燈,
所以就很識相的說聲謝謝,跑到外面加入 "引頸期盼" 的人潮中~

這個是候位單...大概是擔心人太多,會無法控制人數吧,超誇張的。



拿著候位單魚貫入內,店員介紹說可以坐在靠牆的位置或這裡的沙發區...
開什麼玩笑!還沒聽她說完就「哦,好!」的邊應允著先箭步抄過來沙發椅上坐著 ,
^)0(^ 成功!



矮矮的桌椅,可以伸長雙腳的空間,實在舒服。



除了有早午餐組合,還有熱煎三明治沙拉餐、特製三明治,以及義大利麵。
特別的是,他們會拿另外一本實品的A4彩色本,可以初步的憑圖想像味道後再點選,
這點很貼心 ~



飲料的種類也很多,背面其實還有小點心,忘了照了。



這是第一天吃的早餐~



《培根洋菇起司餅 169元》
整份的餐點頗豐富的,有生菜也有炒蛋。
只是生菜吃不太出來是佐什麼醬汁,只吃的出鹹味而已。



起司餅好好吃~Q彈的餅皮包上鹹香的洋菇及起司,一咬下就喜歡上的味道
這道大概得用手拿,因為一旁的刀叉怎麼配合使用就是不順手。



煎蛋很嫩,雖不是半熟的內在,但是有蛋的香氣,微鹹好吃。



《附餐飲料-熱美式咖啡》
不加糖也算順口~


↓接著開始介紹第二天的餐點囉~
第二天去用餐時,坐下來沒多久的盛況...



《主廚濃湯-南瓜濃湯 50元》
怕只點了三明治會吃不滿足,於是很 "假會" 的單點了濃湯,結果太飽了(活該)



吃的到南瓜的顆粒及香味,但偏甜,也沒有喝到奶油或鮮奶的香醇,所以沒有很愛這道。
真想把濃湯吐還給他們...因為不是我的菜又佔據了肚子空間吶~(就說妳活該)



熱煎新鮮雞蛋洋芋 99元》



店內的麵包都是使用莎士比亞烘焙坊的~
這道是用鮮奶白土司以奶油香煎,吃起來口感香甜鬆軟,果真好吃。

【莎士比亞烘焙坊的官網連結
莎士比亞烘焙坊成立的宗旨為推廣純天然的歐式麵包,
而其主要的理念為設計、創造與製作美味健康的天然發酵烘焙產品,
營造與巴黎、東京烘焙文化同步的在地幸福烘焙坊,是這個烘焙坊的願景與使命。



內餡為馬鈴薯泥、水煮蛋和起司,吃起來有微微的甜味,吃的到馬鈴薯的顆粒口感。
一手無法掌握的大小,比照起來的樣子還大。



內餡非常的飽滿,飽滿到一咬下去餡料會從旁邊溢出來,
必需邊吃邊整理,免得吃的太醜。
因為是馬鈴薯餡相當的有飽足感,所以吃完第一個就已經飽了,再吃第二個就有些膩掉了...



薯條炸的香酥,感覺有小小的油,本身沒啥味道,要沾點蕃茄醬才夠味。



《果汁 +20元附餐飲料》
像是每日C的濃縮果汁,只有少少錢的飲料當然就不會太強求囉~






食後心得】
大部份生意好的餐廳服務生大概都有一個通病吧...就是不太親切
這是第一天去漢明治時就有的體認,第二天當然也沒有改善囉!

雖然口氣並不會差,但就是不夠貼心、動作不夠溫柔、臉上少了笑容。

因為是現作的食物加上人潮眾多,所以出餐的時間可能會小小的等一下,但也OK~
用餐的氣氛餐點的精緻度美味程度其實都很不賴,加上莎士比亞麵包的加持下,
能了解他們火紅的原因

但如果服務生的態度能夠再自我要求一些,Tina心中的感動會更深一些。



店家痞客邦連結


特別餐點簡述
凡單點三明治、沙拉、義式麵,皆可加點單品飲料折價20元,也可以20元加價購附餐飲料

價格資訊
無服務費

 

營業時間
0900-2100
每週一店休


備註
義式麵供應時間:1130-1400/1730-2000
提供Wi-Fi免費無線上網
在菜單上勾選完餐點並填上桌號後,自行至櫃台點餐結帳哦


店家資訊
(07)3239128
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79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艾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