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式瑪芬,3個100元(外帶價格),可惜這是在吃完早午餐後才出現的現烤麵包,
所以就沒有試食了,但聽老闆娘說這是他們回購率最高的一款哦~

 



會再訪李氏,真的是想念起他們的自製手工吐司
上次大夜班下班後,來這兒吃奶油蛋燻鮭魚,吃完後上夜班的辛苦都沒啦~
因為很滿足...


有興趣可連結參考哦 ↓
《高雄美食》李氏商行 Lee & daughters。大夜下班後的早餐 滿足~









空間真的很小,中間這個8人長桌店內唯一可以多人聚餐的地方...



吧台區常有客人坐在哪兒和老闆娘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,很居家的氣氛。



包含這個靠牆區,位置也不到20個...
不是要早點到,就真的要預約才行,Tina坐到10點半左右時店內就已客滿了~





Brunch的選擇性滿多的,還有豬小排和雞腿,午餐吃這個好像也很飽才對...
研究了一下菜單,發現價格有隨著物價波動啊...調漲了些呢~



香草水,喝下口沒有預想中的味道,只是白開水,但有淡淡的香氣,冷冽好喝。



斑駁的水泥牆,就如同李氏的外觀一樣,有味道的小品。





左上角的食物大概是鳳梨乾吧...後來上店家的FB才發現原來它是吃的啊~
還以為是裝飾品呢...有眼不識泰山哪~


採自然農法的鳳梨不需任何添加物,經過24小時的低溫風乾,自然美味樸實呈現!



《布蕾沙拉 190元》
『以奧利塔橄欖油慢煎兩片自製吐司,
搭配燻雞肉及季節綠葉蔬菜、新鮮有機水煮蛋、新鮮的馬札瑞拉起士。』


p.s.因為目前吃奶蛋素,所以燻雞肉就改為義式油醋蕈菇。



端上來時真的嚇了一大跳,份量大到用沙拉碗裝盛,蔬菜種類也很豐富。
油醋蕈菇單吃就很有味道了,淡淡的鹹香味,不錯。

最最要講的當然是他們的自製吐司了,兩片吐司切成小塊狀,烤的金黃鬆軟好吃啊~

果真是記憶中的好味道,現在想起來還是不自覺的吞了口口水...

再訪李氏,還是對於他們的自製麵包贊不絕口~



佐的是法式芥茉籽醬,很貼心的提醒可以續壺哦...
鹹鹹甜甜的沾醬,配上一大盤的生菜,配合的很完美,不膩人。



找到了馬札瑞拉起士藍莓搭擋...可愛~


馬札瑞拉起士(Mozzarella)
軟質未發酵起司,產自義大利南部,坎帕尼亞省的著名美食都拿波里。
香氣溫和口感滑膩,傳統上是以水牛乳製成,但是現在多數以牛乳或是羊乳取代。
新鮮的Mozzarella含水量較高,口感較清淡鬆軟,一般多用來做沙拉等冷盤料理,
切片後拌入蕃茄、羅勒,淋上橄欖油即是一道經典級的義式美味開胃前菜。



Brunch皆附一杯紅茶,點了熱的,端上桌時就飄來了古早味紅茶的香氣,不澀口好喝。








【食後心得】
初見李氏商行,大多數的人應該都會錯過,因為老屋翻修的它實在很不起眼,
但實際探訪後,不管是食物還是低調的鄉村風格,都會漸漸喜歡上它的。



特別餐點簡述
All Day Brunch均附紅茶一杯,不可折抵換其它飲料

價格資訊
無服務費
每人最低消費100元

營業時間
每週四店休
星期一至六:0800-1600
星期日:0800-1500

相關網址連結
【店家部落格連結】  【店家FB連結】

店家資訊
(07)222-8836
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街322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艾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