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馞(ㄅㄛˊ ),香盛也。

馞咖啡店名的由來,正是期望營造出一間香芬滿室,專業而宜人的咖啡小館。』

 

這是今天讓我心暖暖的店長和服務人員哦~

 
 

緊臨吧台旁的好位子...

 


 

 日式咖啡小館的獨特風格,不奢華的佈置,簡單美麗~

 


 

 特別的水壺及水杯~

 


 
 

店內深處的小小包箱區,適合談心,或窩在這兒做自個的事。


 

廁所也很不平凡...


 

水龍頭,這個設計也太有趣了吧~

而且開關是在汽笛哪兒,往上拉就可以了,誰想出來的主意呢~


 

店內坐位不多,客人其實也不算多,大概是因為是咖啡專賣店吧...

雖然有甜點,但沒幾樣,放在吧台前,賣完就沒了。

 



這一面牆是客人寄放的咖啡專用杯哦~是不是很貼心呢~

 


選了有舒適抱枕的沙發座,硬是佔了四人座椅,哈哈。


手寫的Menu,非常的適合這間店的感覺,隨意且自在。


雖然也有義式咖啡,但是既然來了咖啡專賣店,當然想喝他們的單品囉~

不過看的眼花瞭亂,所以請了店長來桌旁介紹。

介紹了一輪後,決定點巧克力耶加雪菲,

雖然不愛酸味,但經他介紹後,帶點酸味的耶加雪菲很令人心動...


就在照了這一張照片後,拿了名片想放回錢包內,才發現...

 我的錢包不見啦~~~

怎麼會這樣,完全想不起來是在哪兒掉的,頓時惱中一片空白

想立刻衝出去,卻想到已經點了咖啡,而且店長剛好端著手沖咖啡的傢私來到桌邊...

該怎麼辦,即使泡了也沒錢付,

於是在聞過店長遞來的咖啡粉草草聞香後,就馬上說了這個尷尬的代誌,

並說著「我把工作證放在這兒,等我出去找到皮包再回來贖回」

店長非常感心的說「沒關係,妳先回去找,這些都不急」

是,也只能這樣了,所以馬上不客氣的把身上提的重物全都放在椅子上就衝出去了。

找了一圈後,也跑去警察局了,終於死心,只好乖乖回來馞,

一進門,店長立刻問「如何,有找到嗎?」

看我披頭散髮的搖了搖頭,就請我先坐下休息再說...

沒想到隨後就端上剛點了單品,可是我說「我身上沒有錢了ㄋㄟ~」

「沒關係,請妳喝,先喘口氣吧」

 

原來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好人...


《巧克力耶加雪菲 無料》

espresso的小巧杯子盛裝,好可愛啊~

一靠近就是撲鼻而來的濃郁咖啡香氣,入口是水果的香甜味,

淡淡的酸味溫潤而宜人,喝完後還會回甘,平常愛喝有綿密奶泡義式咖啡的Tina,
也不得不臣服在這杯手沖單品下,更何況它還有 "愛" 在裡頭

(請放下私人感情...)

 

【食後心得】

在皮包不見前,就覺得店長及服務妹妹很可愛,也很親切,

在狼狽不勘的返回後,他們的貼心更是讓人感動,

只擔心皮包有沒有找到,卡掛失了嗎...

喝完無料的咖啡後,還安慰Tina「一定會有好事發生的」

謝謝你的安慰,雖然掉了錢包,而且含錢包本身太約損失了一萬五左右...

可是今天一路上都碰到了好人,在馞,在警局,在戶證事務所,都遇到了溫暖的人~

回到家後,雖心疼錢,但一點都不難過,因為溫暖的人溫暖了我的心哦 ^^

p.s.很多照片沒照到哦~店門口也沒心情照...下次一定再訪

 

價格資訊
無服務費

營業時間
1300-2400
每週二店休

♥ 備註
內有好人

相關網址連結
【店家官網連結】

店家資訊
(07)333-0289
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207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艾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