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顆裝456元。一顆大約要將近40元,說真的,個人是覺得頗貴的,但一年才吃一次,就還好。


外盒是金色加紅色的設計,送禮很體面。

一顆約75克,相當紮實。
口水ing~
愛吃不加蛋黃的綠豆椪,因為可以吃到綠豆的原味,台北犂記的綠豆小月餅(即綠豆椪),
口感真的很綿密柔軟,又不會太甜,且我們全家都不愛蛋黃,所以這款真的很適合我們,
每年的中秋節都一定會團購,訂來解解饞~
店家網頁連結

備註
保存期限:常溫下可放置6天,吃不完需儘早冷藏,鮮度可延長,再度食用時,恢復室溫後即可,無需加熱或烘烤。
傳真:02-25183799
團購購滿5000元才不需自付運費,運費的算法以及詳細的價目表請上店家網頁查看哦~
營業時間
平日:0900-2100
特殊節日期間:詳情請上店家網頁查詢。
店家資訊
02-25062255
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73號

艾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彰化玉瓏坊的傳統手工麻糬~
基本上都當日現做,做好後馬上寄送。
運費20顆裝的25盒只要150元,相當的划算。
但只能在室溫下保存2天,我可是買了3盒,不知道來不來的及吃完。

為芝麻口味,中為花生口味,右為紅豆口味~很好分辨。
也只賣這三種口味,1顆只要5元。
只試吃紅豆口味的,因為只愛紅豆麻糬。
皮薄料超多,但有違我的口味,因為最愛的是QQ的麻糬啦!如果皮再厚一些會更合我的意~
略帶顆粒的紅豆餡不算太甜,皮很Q軟。
相當傳統的手工麻糬,外皮軟Q,內餡厚實,可以吃出它的新鮮。
不過並沒有那種一吃就驚訝於它的好吃的反應,再購的機會....不知。
但店家的態度很客氣,而且完全的相信客人,可以讓我們收到貨後,再連同運費一起匯給他,值得鼓掌。

艾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 1 2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