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肉們...皮烤的香香的啦,但我們這桌最後並沒有吃完它們。

不知是沙朗牛還是牛腩...肉質還不錯。
但,有些肉實在太帶血了點...無法下嚥...最後還請他們再烤熟一些~
梅花豬肉...等,個人愛這道,有加點來吃,外表烤的香香脆脆的,肉不錯吃。
綜合炸物,恩...尚可囉。
蛤蜊濃湯,濃濃的但偏鹹,只喝一碗就沒有續杯了。
蘆荀沙拉,佐了酸醋醬吧,好吃又清爽!吃了好幾盤。
可愛的小碗蛋沙拉。
鮮蝦沙拉,也是佐酸醋醬,好呷,沙拉都覺得好吃,可能是因為都在吃烤肉吧...
相比之下沙拉就清爽多了~
焗烤花椰菜、焗烤杏鮑菇。焗烤杏鮑菇同事很愛,另有一道焗烤肉醬薯條,另一同事愛這味。
水果冰...?服務生解釋是用來解膩用的,但是啊~酸不酸,甜不甜的,只當冰來吃還OK啦。
是個很大的包厢,容納了20幾個人,但是中間有個大走道,實在很難聚在一起聊聊天。
另一邊非包廂的樣子...
環境尚可,飲料及湯品為自助式的,食物的選擇性不多,所以很容易就吃膩了。
服務生的態度不錯,尤其是一個拿蘆荀滿出來的小弟弟,真的粉可愛!每桌都被他逗的哈哈大笑。
♥ 備註
無服務費。
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。
♥ 價格參考
午餐、晚餐吃到飽價格均為550元。
♥ 營業時間 ♥
午餐: 1100-1530(最後入店用餐時間1330)
晚餐: 1700-2230(最後入店用餐時間2030)
♥ 店家資訊 ♥
07-2352000
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22號

艾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非常典雅的店面,白色的招牌相當的醒目。

店門外放Menu的小木桌上放著他們圓圓的名片。

室內餐桌上小巧可愛的小小花瓶。

我們坐在窗邊,藍色沙發椅很好坐。

走的是法式優雅風,很明亮潔淨,氣氛讓人很放鬆~

充滿開放感的廚房,乾乾淨淨的,讓人有放心的感覺。
旁邊有雜誌,只有一個人來吃也頗適合的。

連Menu也很典雅高貴呀...

早安套餐的選擇只有這3種。

廚房的另一邊的有吧台區。

每一個地方都美的讓人想照相。

西班牙蛋捲260元
附餐內容有佛卡夏麵包、特製洋芋、陽光沙拉佐酸桔醬、梅子醋飲。
蛋捲比想像中的好吃,佛卡夏麵包軟軟微Q,麻是好呷!

香草雞腿排320元
附餐內容有全麥蔓越莓麵包、特製洋芋、陽光沙拉佐酸桔醬、梅子醋飲。
不知道是刀子不利還是雞腿排的皮烤的略顯小硬,實在有些兒難切,所以發出了些微噪音.....
肉烤的算滿香的啦,肉質軟嫰囉。
旁邊的蛋包也是不錯,洋芋外表烤過吃起來口感佳,但那個麵包就不甚滿意了,過硬且乾。

相當上相的雞排,烤的香味會讓人吞口水。
但下次去吃早餐可能就不點這份主食了,因為一早吃雞排好像有點難消化。

沙拉上面已淋了蕃茄橄欖油調味了,
不過還是附了一小壺的酸桔醬,好吃!佐的酸桔醬不太夠,就再要了一壺~

附餐飲料-冰萊家莉特調鮮奶茶
裝在雙層的透明杯內,上面還有一圈的鮮奶油,小妹說不錯喝,但冰塊溶化後味道就淡掉了。

附餐飲料-熱萊家莉特調鮮奶茶
容器一樣,甜度用旁邊附的砂糖自己調。
上面有放橘子絲,所以喝起來有淡淡的橘香,恩~好喝到想續杯呀!

厠所也是窗明几淨的,還香香的。

店外也看的到廚房內的工作情形。
知道要早起送機,當然就不放過難得放假早起的機會,
昨天就看到有網誌介紹萊家莉了,雖然偏貴,但還是想來吃吃看,而且也想感受一下法國風的氣氛。
店內氣氛安靜,佈置優雅,處處都想照相留念,餐點也不錯!
備註
加收一成服務費。
營業時間
早餐:平日0700-1130/假日0700-1400
下午茶:1400-1730
店家資訊
07-2383688
高雄市七賢一路325號

艾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整個門面是走可愛風來著的~

玉米濃湯或沙拉、香草麵包/+60元升級套餐的餐點
麵包是有加香草之類的土司,很香很好吃,濃湯也很好喝,是濃濃的玉米濃湯,
沙拉則是佐酸酸甜甜的醬汁,粉開胃。
楜椒罐是白色的小人,超可愛的!

青醬鮮蝦蛤蜊義大利麵140元
份量比想像中的多,有三尾有存在感的剝殼蝦子,青醬的味道很好,吃光光!

附餐飲料-熱玫瑰花茶

附餐飲料-冰奶蓋咖啡
上面的奶泡有淡淡的鹹味,但咖啡是甜的,真是失算...忘了讓他們別加糖了~只喝了半杯不到。

中間的走道很寬,服務生來來去去都不顯擠。吃到六點多,座位就滿了,生意真的很好。

厠所的洗手枱,真是太有創意了,水從透明管子的天花板處往下滴...
還會變幻顏色,只是洗個手...還真是"搞工"~

是這尊彌嘞佛的保佑嗎?肚子上還躺了個金算盤...偷摸一下肚子好了~
是家誤打誤撞的平價美食店,本來不是要吃這家的...卻在轉彎處很Lucky的走進了235巷。
是因為很平價嗎?
吃起來非常的滿足且滿意,晚餐才花了200,卻享受了超值的餐點及氣氛。
餐點、氣氛、服務皆算不錯的義大利麵餐廳,以這樣的價錢來說真的超推薦哦!
但出餐速度太快了(缺點...?),沙拉還沒吃完,主食就上桌了,讓人不知道該先吃哪一樣。

備註
無服務費。
營業時間
1130-2100
店家資訊
07-5577589
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378號(西堤牛排旁)

艾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 

組合壽司A組220元-生熟食
有海苔、豆皮、旗魚、鮪魚、鮭魚、大蝦、鮪魚沙拉、魚子醬、干貝唇、煙燻鰻等共10個。
恩...整體吃起來並沒有太大驚豔之處,但也不難吃就是了。

組合壽司B組220元-熟食
有海苔、豆皮、大蝦、鮪魚沙拉、魚子醬、干貝唇、煙燻鰻、龍蝦沙拉、海鮮沙拉、小章魚等共10個。

總匯組合壽司320元-生熟食
A組的組合內容再加上小章魚、椰果、龍蝦沙拉、海鮮沙拉等共14個。

味噌湯20元
熱熱的,好喝,但偏鹹了些...裡面沒有鮭魚,只有小魚干,料不多,海苔好吃。

蘆筍蝦手捲/每卷40元
好吃,是我們公認最好吃的一品。
海苔很脆不濕軟,裡面除了有蘆筍、蝦及美乃滋之外,還有花生粉,整個吃起來就是好吃。

抺茶凍40元
so so啦~

店內的空間相當的小,似乎只有3-4桌而已。
恩...五福路的幕府比較好吃,不過服務態度不錯。
餐點的選擇比較少,是屬於吃完就要馬上走人的氣氛...
備註
可刷卡。
無服務費。

可外帶外送。
營業時間
1000-2100
店家資訊
07-5582530
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112號

艾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非常不搶眼的招牌,是走那種不特別留意即會錯過的低調路線。

不算搶眼的外觀,裡面只有15人的小空間,不適合大型聚會,最大的一張桌子只能擠6個人。

艾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是張信哲投資的餐廳~

相當有feel的階梯~
}
室內裝潢超典雅精緻的~
古董傢俱、美美的水晶燈、歐式的樓梯...視覺感受真的是華麗麗的。

每個人的座位都相當的寬敞。

二樓也是一樣美美滴...

其實只是要到二樓上厠所...女生厠所的小銅像標誌很可愛!

厠所裡面的佈置也太誇張了吧...

這面鏡子很古董,有用過的痕跡。

開胃小品

前菜-主廚特製義式冷肉海鮮沙拉

前菜-春蔬鮮蝦凍派佐橄欖醬
恩...雖然很美,但不太喜歡耶.....沒有太突出的味道。

湯品-冷湯
冰冷的湯品實在喝不太習慣耶...所以學姊很好心的幫我問服務生可不可以微波... =="
謝謝您了.....

湯品-竹筍鮮菇湯
因為喝不慣冷湯,所以服務生很貼心的換了熱湯給我,湯還是要熱呼呼的才好喝啊!

熱前菜-法式鹹派
很像鹹的蛋塔...還算不錯。


自然發酵麵包
長條形的甜甜脆脆的,愈咬愈香,而法式麵包帶點溫熱且軟軟的,
吃了三四片,其實吃到這道時已經五分飽有了吧...

主菜-櫻桃鴨胸780元
鴨胸烤至5分熟,下面有馬鈴署泥,
鴨胸還真的不錯吃,嫩嫩的,口感有點像牛排。

主菜-牛肝菌手工牛肉義大利麵650元
細細捲捲的義大利麵,和原本的印象不太一樣,比較像炒麵...

主菜-奶油松露野雞850元
雞肉沾醬汁似乎還不錯,不過試吃時有些鹹吶...
但有3個人點這道菜,評價也不錯。

主菜-德國豬腳佐酸菜690元
豬腳烤的很酥脆,旁面有兩種沾醬,配著黃芥茉醬吃,很合。

附餐飲料-熱拿鐵
好喝,雖然沒有漂亮的拉花,但好喝。

附餐飲料-綜合蔬果汁


附餐飲料-熱紅茶
餐具實在很美~

精緻甜點
很好...飽了.....而且是非常飽...
蛋糕類的還好,因為不夠鬆軟。焦糖布丁好吃~

門口的裸女像,也是種藝術...

艾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頗有中國風的裝潢...

空間很大~
算是包箱吧...氣氛不錯~
可以點的菜就這一頁,也有火鍋類的。
醉月東坡肉〉
招牌來的,兩個人吃只有一塊...
很下飯,但是肥肉的部份沒有入味。


炸銀絲卷〉
炸的酥酥脆脆的,裡面熱乎乎的,
如果外面不要雞婆的淋上美乃滋會更好。

酥炸芋丸、鳯梨蝦球〉
芋丸QQ熱熱的好吃,蝦球則少了鳯梨的酸味,so so~

烤魚下巴
魚肉嫩嫩的,擠上幾滴檸檬汁,不錯!

山寨口水雞、代鮑沙拉、梅香野菜、培根蔬菜捲〉
山寨口水雞是醉雞的味道,尚可。
代鮑沙拉則是美乃滋加的太多了,真希望有附生菜,吃起來會更不膩口。
梅香野菜有梅子的酸味,很開味,不錯吃。
培根蔬菜捲就沒啥特色啦,烤的太乾了。

酥炸柳葉魚、炒溪蝦
都沒試吃,是同學點的,蝦子都吃光光就是了。

鳯香蒸鮮魚、香根雞柳、千張白玉、炒時蔬
鳯香蒸鮮魚,也沒試吃,因不愛熟的海鮮.....
香根雞柳是三杯雞的味道,甜鹹醬汁炒的入味,好下飯。
千張白玉就是炸豆腐啦,是他們的招牌,口感一般。
炒大陸妹,菜很甜,但有些油。

黑糖布丁、粉圓冰
布丁不好吃,只吃了一口,像是用市售的布丁粉下去做的。
粉圓冰的粉圓QQ,黑糖糖水也很香,但不特別就是了。

吃到外面在下大雨,想說聊個天等雨停,
但發現似乎太天真了,所以最後還是冒雨回家。

艾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餐廳的設計和服飾店的設計很像,
都走珠珠華麗風,椅子也超貴族的啦!

等候區的沙發超舒服的。
下壓式的水壺又出現了,
大大的綠色透明高腳水杯,拿起來相當的貴氣。
〈大大奶香野菇義大利麵150元
恩~雖然還不錯吃,但個人比較愛歐風及BIG MaMa的奶醬味啦...
大大青醬義大利麵150元
他們的青醬比奶醬好吃,很香也很濃郁。
有大大紅茶、大大杯湯、大大麵包、大大沙拉/加值套餐120元
取名為大大,是真的份量很足,我們都覺得這些吃完,其實已經有飽足感了。
沙拉新鮮好吃,麵包香軟但少了點酥脆感,濃湯很濃稠但奶味不夠濃郁。
服飾店的旁邊就是餐廳了,吃飽後剛好可以去逛逛消化一下。
水晶吊飾,珠珠簾子,金黃燈光,氣氛營造的讓服飾似乎都質感了起來,
這種華麗的風格,卻賣著潮T,很反差,很特別!
備註
加收一成服務費。
營業時間
1130-2100(供餐時間)
店家資訊
06-2250188
台南市公園路60號3樓(大遠百百貨公司內)

艾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非常豐盛的早餐,因為太多了,所以我想午餐也可以順便解決。
上完大夜班後,吃了超級滿足的餐點。

熱拿鐵太晚照了,所以泡沫有點消掉...不夠美了,可惜~不過好喝喲。
歐式套餐~霜降豬肉包菇捲149元/+20元換熱拿鐵
桔子醬的沙拉好吃,薯條炸的非常酥脆,粉香!
但麵包不夠香甜及豬肉捲就還一般啦。

艾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終於吃到妳了...哈哈哈~

熱帶水果派對蜜糖吐司180元〉
只能說是道適合女生的甜點,因為甜滋滋滴,應該說太甜了些。
服務生會幫忙醬土司的一面切開,以方便食用。
那球紅莓?冰淇淋,酸中帶些甜味,我喜歡,是成熟大人的口味~(和哇沙米一樣...?)
裡面的土司切成條且還烤過沾上糖粒,但如果再熱一點我會更滿意,
和上面的卡士逹醬一起吃倒是很對味。
附餐飲料~水果茶,以及單點冰拿鐵130元〉
水果茶很好喝,裡面還有新鮮水果。
拿鐵據說是加了拿鐵糖漿,所以即使是不加糖,
它還是甜的,所以個人不愛...我只喝不加糖滴...
韓式泡菜鍋260元/可選130元以下的附餐飲料〉
這鍋湯頭不錯,料也頗為豐盛的。
燻里肌肉吐司三明治90元
這個好吃啊!土司烤的香香的,外皮微脆,
青菜新鮮,夾的料也好吃,是今天的第一名。
坐在2樓,空間真的不算大。
二樓還有小隔間。
附餐飲料~奇異果冰沙,後面是牛奶普普鍋260元〉
同事說不錯喝...
坐在收銀機前的孤單小人偶...
一樓只有兩張餐桌,真的小小的。
至於下次會不會再來吃呢.....恩~推薦下午茶吧!
♥ 備註
每人低消130元,不加收服務費。
營業時間
早餐:0900-1100
午餐:1130-1400
午茶:1400-1700
晚餐:1730-2100
店家資訊
07-3329882
高雄市苓雅區中興街117號(青年路&文橫路口)

艾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 

鮭魚壽司
大愛鮭魚!吃了2盤~

味噌湯
熱熱的,料也頗多,真的不錯喝~
炙燒鮭魚
鮭魚的油脂烤過後更好吃了!
 
鮭魚生魚片
鮭魚的多樣吃法,讓我很愛...
 
黑豆
這家煮的有點太軟爛了。
 
花枝握壽司
脆脆的口感粉好吃~

代鮑沙拉
每次來吃也是必點的,配上高麗菜一起吃,贊!

三多店的真鮮,說真的材料沒有明誠路的那家多耶...
讓我今天只吃了8盤就收工了,這可不是我的實力!
一般可是要吃上個10盤以上才算正常~
所以請改進...

艾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韓國泡麵~農心的辛拉麵。
一包要價三十幾塊,份量算多!
 
 

艾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