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個門面是走可愛風來著的~




玉米濃湯或沙拉、香草麵包/+60元升級套餐的餐點
麵包是有加香草之類的土司,很香很好吃,濃湯也很好喝,是濃濃的玉米濃湯,
沙拉則是佐酸酸甜甜的醬汁,粉開胃。
楜椒罐是白色的小人,超可愛的!



青醬鮮蝦蛤蜊義大利麵140元
份量比想像中的多,有三尾有存在感的剝殼蝦子,青醬的味道很好,吃光光!



附餐飲料-熱玫瑰花茶



附餐飲料-冰奶蓋咖啡
上面的奶泡有淡淡的鹹味,但咖啡是甜的,真是失算...忘了讓他們別加糖了~只喝了半杯不到。



中間的走道很寬,服務生來來去去都不顯擠。吃到六點多,座位就滿了,生意真的很好。



厠所的洗手枱,真是太有創意了,水從透明管子的天花板處往下滴...
還會變幻顏色,只是洗個手...還真是"搞工"~



是這尊彌嘞佛的保佑嗎?肚子上還躺了個金算盤...偷摸一下肚子好了~




是家誤打誤撞的平價美食店,本來不是要吃這家的...卻在轉彎處很Lucky的走進了235巷。

是因為很平價嗎?
吃起來非常的滿足且滿意,晚餐才花了200,卻享受了超值的餐點及氣氛。
餐點、氣氛、服務皆算不錯的義大利麵餐廳,以這樣的價錢來說真的超推薦哦!
但出餐速度太快了(缺點...?),沙拉還沒吃完,主食就上桌了,讓人不知道該先吃哪一樣。



備註
無服務費。

營業時間
1130-2100

店家資訊
07-5577589
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378號(西堤牛排旁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艾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