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快肥死了...這幾天實在吃太好了~
可是不小心又上了晚一點的班,不來吃吃豐盛的早餐怎麼行呢(藉口,一切都是藉口)
討厭的是,快到目的地時飄了點毛毛細雨,好冷...還好可以喝杯熱咖啡來取暖,真是來對了...

 


就在樹德家商的隔壁,算是好找的,只是Tia對哪兒不熟,所以也是得開個導航才安全到達,
真的是路痴來的...




可愛的公雞招牌,拿著叉子...咕~就是要叫你起床吃早餐啦~





有分室內及室外的用餐區,但都淋不到雨就是了,以一般的早餐店來說,佈置的很簡潔清新。



白色明亮的桌椅,牆上掛了幾幅食物的大海報,天花板垂放下來的圓形吊燈,
這樣其實已經營造出舒服的用餐環境了。



餐點內容滿豐富的,有特製拼盤組合30-90元,三明治漢堡潛艇堡45-65元,
鍋燒麵70-80元,單點小品8-45元,鮮奶土司20-35元,鮮奶厚片25-35元,蛋餅20-35元。



記得要先在點餐結帳區拿菜單勾選完,並在櫃枱結帳後就可以回來位置上等著早餐到來。



櫃枱旁有一系列的沙拉醬可自行取用,服務生很熱心的介紹我柳橙醬很好吃,
所以我就沒多想挖了兩匙他所推薦的。



《原味熱拿鐵 補差價35元》
首先上來的是咖啡,奶泡很豐富,但不夠綿密,咖啡其實也還好,不夠香醇順口。



《炭燒嫩雞拼盤 90元》
大約等了5分鐘,我的主食就來了,有沒有看到 有沒有看到...
不到
100元就可以吃到如此豐富且完整的早餐。



生菜沙拉佐上推薦的柳橙醬...果真好吃!柳橙醬很香醇配上新鮮的生菜及核果,真的好吃。
左邊的橙汁地瓜雖很鬆軟,但過於甜膩,所以淺嚐後就默默的推向一旁了...



外表呈金黃色的炭烤嫩雞在我照相的時後就一直飄來陣陣的香味,讓我心神不寧...



肉質軟嫩,雞皮香酥,又不油,雖然早餐吃雞排似乎有點over,
但這塊肉吃起來可是一點都不覺負擔。




亞麻籽麵包抹上焦糖核桃乳酪(有網友說這和好士多costco賣的很像),只能說絕配!
這個抹醬真的不錯,有焦糖的香氣,加上核桃爽脆的口感,以及麵包的酥軟,
吮指回味的那種滋味啊(遙望...)


而且店家很貼心的是,會隨餐多附贈一個小碟子,
可以去乘裝任何的沙拉醬或是這個核桃乳酪醬,真是耐斯~




最後再吃水果,很有飽足感,水果也完全不吝嗇的附了鳯梨蘋果芭樂三種,
怎麼這麼優秀呢...
水果皆很新鮮帶甜味。



【食後心得】
今天吃了一頓相當令人滿足的早餐,CP值超高的一頓,吃的我心花怒放 >O<

餐點好吃,重點是服務生很優,
很親切的講解餐具要在哪自取,沙拉醬的使用之類的,真的贊。

現今在高雄可以在哪吃一餐100初且豐盛的早點,配上如此優秀的服務呢.....
目前大概只能在濰克找的到。

一定要推~~~



特別餐點簡述
凡點拼盤及鍋燒麵均附古早紅茶一杯(可補差額換其它飲料)
拼盤的生菜沙拉可換水果或薯條

三明治漢堡,包含洋葱蕃茄生菜不吃請告知點餐人員

價格資訊
無服務費

營業時間
星期一至五:0630-1330
星期六至日:0700-1400
星期四店休


店家資訊

(07)385-0409
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104號
(樹德家商旁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艾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